Sunday, March 22, 2009

很久=。=

哈哈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很久没有看人用华语写自己的东西了
例如:
说自己玩得一天
感想等等
哈哈
看了很爽
当然。。
这只是。
能够看到在~
wretch 的部落格咯
想想以前。
我是先用 msn live space 的
然后用 Blogspot
因为朋友叫用wretch
跑去用。
其实那里真的很好。
只是。。
太慢了。
我不能顶。
就用回blogspot

很明显
blogspot 的朋友
比较喜欢用 english 写
wretch 的朋友
大多数喜欢用 华文写
不过看了很有感觉了!

所以自己也写写华语咯!!
呵呵~
我也不是很喜欢用华语的
=。=
因为打时很麻烦
还是喜欢英文
可是英文又不好=。=
矛盾吧?
呵呵~

用了一天来想
=。=
终于决定了。
我买电话。
不管了。
不能出去就算了~~
电话比较重要嘛~
呵呵
所以呢~
电话!!!

当然。
没有钱了。
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我也要再找工过生活咯
呵呵
没办法~

半工半读吧~
这就是现在我能做的~
加油!!!

5 comments:

-M e T r i X- said...

long time dint c u wrt chinese le lo,
hehez.

weihsing said...

lmao !!
hahahaha
u use BLOGSPOT LE ??!!!

-M e T r i X- said...

ya,
i move my private wretch
all to here alrdy.

weihsing said...

ooo
good good
xDD

Anonymous said...

ur chinese n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