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agged by Yu Lin

Tagged By Yu Lin
★我的大名:伟锦
★我的生日:十二月三十一日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刚,武,恒,华,栋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不要中aruba 或满脸蛋糕
★近期开心的事:刚买新衣新裤
★近期压力大的事:钱~
★未来想做什么:用不完的钱
★跟谁出去最幸福 :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有情人再讲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两位哥哥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下雨天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寂寞先生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
★喜欢男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两个都要
★吃跟睡哪个重要:吃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没有宝贝。哈哈
★你会重色轻友吗: 会!哈哈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不知道。没有宝贝。哈哈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浪费时间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钱!!!
★我是谁:人
★今天天气怎样:热到半死
★你在想谁:我在想钱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关眼睛
★最爱的人是谁: 没有喔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由于本人懒惰dua人下水。所以就不点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