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感言

当写这么有感觉的东西,用华语是最好不过了。
当然,我的华语不好。所以,我爽写! 你管我啊! :P

其实有很多要写
-.-
不过.华语真的很麻烦.
长话短说.

今天,发了一个梦.
梦到(A你)和(B你) = =
当然我不会说是谁
哈哈哈
A你.
我在梦中看到她整个部落格都写我的名-.-
连plurk都不放过=.=
不懂做么.
就这样-.-
哈哈
很废的梦
B你就不同了.
以前跟他还不错一下
讲真的.我对待他.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不知几时变的
我也不明白做么会这样.
有时很内疚. 但是有时又觉得他很烦.
而且.这么多朋友当中.我在msn都能聊.
就是他.不能聊.
算了-.- 不管了.顺其自然吧!

------------------------------------------------------------------------

说到友情.我已经觉得一些朋友慢慢改变了.
不像以前这么好了.
可是另一些却变更好了
我不敢面对面跟你们说.
只好默默的收起来.
可能使我变了.
也可能是你们变了
有时是我的问题
可是! 有时也是你们的问题.
这....我也不多说了..如果你有读到. 那就想想看吧.
是你? 还是我?  让大家的感情慢慢变淡的.

说到爱情.其实已开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悔过-.-
很矛盾.成为了一个"历史".
看看现在的我.
多么爽.不用烦恼又没有女朋友的事情.
单生又不用担心女朋友的安全.
讲真的.
很久很久以前."她",每次我看到她.心跳得很快.也不敢看着她说话.
=.=不过...现在也是.
哈哈哈
不过.现在的她.我也只能欣赏而已. 因为我不配她~~
直到今天...在早上做工时.一位女生走过来买羽球票.
我也不知怎么了.
看到那女生..
心里.突然加快.......快到...不能跟她说话.
那女生.根本就是很像那个"她".
哇!~
我整个人=.= 出丑-.-
那女的.算是这么久以来.让我心跳的很快很快非常快的了.
-.-
哈哈
不过短短的几分钟而已-.-
让我还想到现在-.-
魅力太强了!!!

哈哈哈
懒惰写了.
就这样.
白白~

2 comments:

-xIaNzz- said...

lol~ after graduated everyone sure will change 1
xi guan jiu hao~ =)
who de mei li so big ar?
let ur xin tiao get so fast?
later get haert attack~XD

weihsing said...

lol. shhh
cannot tell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