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坏运

上个星期一骑着摩托回着JELUTONG HIGHWAY
鬼知!一条摩托路道没注意加上多种因素就走不到了
哪知,前面突然来了个警察!!
我顶!!中马奖也没有酱准= =

昨天,也在同样的时间,走着一样的路
不同的时,他妈的警察不在!!
他们分明就是陷害人的
那条摩托路道真的要改改一下
1路不明显
2路边多沙,如一不小心,很容易翻摩托的
3那边有个油站,人家车出口靠近摩托路道的入口,很容易死人的
看着这么多人骑着摩托飞驶车道而去
我知道很危险,我自己也满注重安全的
可是那天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
为什么!!只有我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