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第一次打华语

第一次打华语
想要试试看那种感觉
可是还蛮难打的
拼音不是很好
哈哈

假期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也做一个星期工去了
有钱拿
当然爽
可是不是很喜欢招待客人
可能是本人的性格

跟妈妈讲了
她说
自己喜欢就好
可是说我不能做完上个星期吗?
说哥哥有几好
整天拿我跟人比较
很烦了!!!

我比较喜欢看着一样东西做工
可能是因为看久了电脑
开始不习惯其他东西了
上次在standard chartered bank
做得很爽一下
因为我的岗位就是进质料而已
很爽的!!!

算了
因为要上college了
所以才没有做的
从这次的经验
我已经知道我不喜欢招待人了!
很好!
几够力一下 !
算了!
不打算再part time了
找不到适合自己的
做了也不爽
有钱也没用
整天发恶梦
好像很没用
对!
我没用!

好吧!
下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作了
拼拼去!!!
哈哈

华语
真的几够难打一下
不能顶!
算了
不要写了
还是觉得英文比较好写
哈哈 !

No comments: